(台北美食)不用飛到北海道就嚐得到~144層酥脆派皮的RAPL澎湃令果

這鼎鼎有名的蘋果派~~開幕前報紙就狂力放送了~雖然我不是個甜點控,但少女心同事天天揪要去吃~只好做個好同事了!!沒想到12月接連去了兩天都撲空啊!!明明是平日晚上怎麼七點多就賣完了呢QQ這完全激起我一定要吃到的慾望!!終於在一月初吃到啦~~~
來來來~這澎湃令果的特色不知道大家清楚沒?他可是由內而外都很有話題!
外皮:有144層的酥皮
內餡:百分百青森不摘葉蘋果和日本產的蘋果內餡+本產小農鮮乳現打卡士達內餡
我先道歉~同事一開始吵鬧要吃我還說~不就是麥當勞蘋果派嗎>< 根本小看人家話題甜點的內涵!!

澎湃令果就在信義區A8一樓~店面是整面透明櫥窗的,這真是太誘人啦~邊排隊邊看著店員在那刷表皮糖漿還又灌卡士達醬的~口水流滿地!
原價一個119元,四個449元,老實說真的不便宜啊!!這蘋果派頂多我手掌一半大小吧...但後來吃了也覺得還好沒再更大了呀!!小而美小而美!!
一到手就迫不急待站在路邊大快朵頤,第一口咬下就感受到酥脆的餅皮,蘋果內餡酸酸偏甜,味道豐富,但因為卡士達醬集中在另一邊,前面兩口都沒吃到,反而還在後面爆漿了><對於不是螞蟻人的我來說,半個就是極限~再吃就開始膩了啊~~~~但後來又吃到卡士達內餡時,也的確感受到這甜點特別之處,卡士達的乳香風味稍微可以解掉蘋果酸甜的膩感!最後還外帶幾個回家給家人,通常是建議冷藏一天就要趕快吃掉唷!!我家的螞蟻人代表表示:冰冰的直接吃也很好吃!!皮依舊酥脆酥脆,且冰的內餡風味更清爽~~大家如果好奇可以嚐鮮嚐鮮囉~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(苗栗市餐廳) CASA pizzeria 卡薩拿坡里披薩餐廳

(民雄餐廳)北斗鵝肉店_好隱密好好吃_民雄鄉親有想要我分享嗎呵呵

(新竹美食)泰之味_泰式料理_平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