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台中西區)摸西摸西~一起來去台中小日本~小佐お茶作

hsuan的主場~來哩~跟大摳不知不覺來到三年之癢,青菜的兩個人就決定去我們家後廚房台中吃個小大餐~小慶祝一下(希望大摳有發現我不斷強調小小小小~你懂的吧~應該還要有個大的吧~嘿嘿)但我的主場不是那個啦~我的主場是已經想踩線很久的小佐お茶作和我的最愛紅豆餅(請待下回分曉)!!!!!!
IMG_5531.jpg  IMG_5530.jpg
歐耶~~~~~
先在此跟大家推薦,這種炎炎夏季又吵鬧要出遊dating的時候,
免錢、冷氣又大力給它摧下去的美術館絕對是首選啦~
但最大的重點還是~西區西區~有文青女孩兒喜歡的小佐お茶作!!!
不看旁邊左鄰右社,好像瞬間抵達京都,等飲料也不無聊!就是一個站著拍、躺著拍、隨便都好拍的概念!!
小佐最大的特色就是他的黑白珍珠,黑糖珍珠-夕燒,白珍珠-白玉,
看大家都狂推夕燒,我們今天就點了個綠茶拿鐵加夕燒,再來杯葡萄柚綠茶,
一杯有奶、一杯沒奶算是我跟大摳點飲料的默契了~畢竟我們是貪心小胖情侶,喜歡多種口味一次滿足 哈哈
這個夕燒真的是不得了,一咬就吃得到炭火黑糖煮的香氣,重點是不過於死甜(我個人就被近期很夯的珍煮‘母’甜到嚇歪!那甜度絕對會被牙醫抓來鑽牙齒)
也夠Q~嚼呀嚼在配上無糖奶綠,可以來個80分了,扣了五分是一份要15塊 這這這 我不好說><

另一杯葡萄柚綠茶雖然沒有夕燒那麼有記憶點,但對於一個嚐遍手搖杯的愛好者來說,
也絕對是有中上水準啦~看得到的葡萄柚果肉,三分糖,入口酸甜,尾韻帶點苦味,就是夏季解渴好棒棒飲品啦!
  
最後不得不稍稍提醒一下小佐的位置,真的是隱藏在都會中的小日本餒!
一個轉彎後,就藏在青森鍋物對面的巷子內,旁邊都是住家不要懷疑~~
IMG_5537.jpg  IMG_5533.jpg
質感質感~現在的飲料店真的是競爭好激烈呀!!!!!
IMG_5534.jpg IMG_5529.jpg
下次還想再去試試看大家也推薦的伊莉亞紅茶啦:))))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(苗栗市餐廳) CASA pizzeria 卡薩拿坡里披薩餐廳

(民雄餐廳)北斗鵝肉店_好隱密好好吃_民雄鄉親有想要我分享嗎呵呵

(新竹美食)泰之味_泰式料理_平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