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台中西區)yoyoyo大判燒~你有free style嗎?高級紅豆餅來著!

yoyo 小小一顆紅豆餅~驚喜無限,餡料滿滿~(單押X0...)
IMG_5550.jpg
啊~rap太難,我還是好好分享我的最愛
紅豆餅一直以來都是我很愛吃的小點心呀~don't know why餒~
就是那種每次經過就會忍不住停下來買個兩顆,或是拉著小胖帶我去踩線紅豆餅名店的那種喜歡
已經聽說大判燒很一陣子啦~~~這次終於有機會來一探究竟
因為在小佐お茶作運氣超好,沒有排到隊,所以我也是沒料想到大判燒會是這種風景
手刀衝刺等店門口時,人山人海!!!!玩全不知道如何進行點餐動作啊!!
來來來~這邊與各位分享~
最左邊是領餐區,中間是紅豆餅製作live show,最右邊就是點餐區啦~
不要害怕重重人群,請直接前往點餐區拿小白單,點完直接到櫃台買單就OK啦~
IMG_5541.jpg
菜單在此!!!真的是太多太多太多啦~~~~
根本逼死我!!!想要全部都吃一遍啊啊啊啊啊啊
而且現在還買八送一!!我真的是差一點點就要給他點八+一個了
但理性告訴我~冷靜~我們部落格才剛開張不久,七早八早就職業傷害也不行啊~
最後我點了基本款紅豆、奶油,還有大判燒招牌水晶系列的花生、鹹蛋黃芋頭,最後就是小胖最愛的高熱量乳酪芝士,共五款
招牌必點就不用多說了~基本款這種東西可是非常重要的!!!我個人吃遍紅豆餅的深刻體悟就是~最簡單的最能看出實力啊!!
點完之後,就可以旁邊去納涼,或是當當網美(請看首圖右邊)
我點的時候大約要等20號,共等了30多分鐘吧~這我也是不知道快還是慢啦
我只知道將近30分鐘時間我都在看他們做紅豆餅,真的是很療癒餒
IMG_5538.jpg
不過就是一家紅豆餅、車輪餅~改了個名~就搖身一變成為貴族小姐啦~
您看看有多少人在伺候他們~我看做紅豆餅的就有四位吧!她們真的就是一直一直一直做~沒有停過!
IMG_5546.jpg
看看那一個個飽滿的內餡,人生瞬間美好!!!!
有一個黑黑的就是是oreo乳酪,視覺根本一百分~一翻過來正中央就看到oreo本人!!
但因為我怕甜膩的東西,就pass了~不知道大家覺得口味如何~我是看到蠻多人點的!
雖說看紅豆餅變身事件療癒的事,但假日等候時間真的是有點長的時候~
就慶幸隔壁是金典酒店~假日還有農夫市集呢~逛完~裡面還有冷氣可以喘喘氣呢!
這店開的位置也真的是不錯了啦~只是開車不太好停就是了~
IMG_5549.jpg
歡迎來到乳酪芝士山~

以及一起看紅豆餅live show的搖滾區民眾~(原來大家都很愛看 哈
IMG_5547.jpg
IMG_5548.jpg
終於終於~叫號哩~但是那個盒子是專屬8+1的禮盒 嗚嗚
我們的是醬~
IMG_5551.jpg
也是不理丫可愛啦~
一上車就迫不急待抽抽樂~看看先抽到什麼來吃呢!
選手一號~乳酪芝士!
IMG_5553.jpg IMG_5552.jpg
看這挺拔的身型和高度就可以知道~這是個hen有份量的紅豆餅!掰惹味~我在女生界可算是大手一族的了!
手張開~大拇指到小拇指就是一個完美的10公分!!!您看看那紅豆餅在我手上有多驕傲!!
然後我發現,我們太急著想吃了~一人一口都忘記拍側面圖了~喔不~部落格真太多挑戰了!我們零分
好險上面live show有拍到~也不用我多說了吧!就是如此真材實料,還有半片芝士吧~
這種高熱量根本就等於美味啊!!我們在一陣搶食中判選手一號直街進入決賽!
選手二號~鹹蛋黃芋頭
IMG_5556.jpg
這是我最最最期待的口味啦~~~覺得任何東西加上芋頭就是讚,加上鹹蛋黃就是有深度
沒想到他們有一天也能相聚在一起!!我非常感動!以一個尊敬的心情品嚐~
你看看~裡面就是完整一顆鹹蛋黃沒有再給你切一半什麼的啦!!
真的是阿妹經amazing~我超中!!芋頭香氣甜膩搭配鹹蛋黃中和,搭配得很剛好~很適合我這種不少女心的人
只是那一顆鹹蛋黃紮紮實實地進到肚子~根本可以當正餐了~有點兒飽呀!
好~接下來就是可以快速帶過了~
選手三號,奶油 ; 選手四號,紅豆(又不小心被完食...不虧是小胖情侶...;選手五號,水晶花生
IMG_5557.jpg IMG_5558.jpg
奶油不是我吃過最驚豔的,所以沒什麼記憶點餒!!
紅豆的小胖吃不出個所以然,但我覺得還可以算中上啦!因為可以吃出鬆軟的紅豆~那個沙沙的口感很關鍵!!
最後就是網路好像很紅的水晶系列-水晶花生,直接在紅豆餅裡面給你放顆花生麻糬
人家在那說紅~我們倒都覺得這可以直接出局耶~麻糬皮hen甜!!!然後紅豆餅本身就是厚麵皮了~再夾一層麻糬皮(這口感不是我想像中的麻糬啊嗚嗚
除非你很喜歡吃皮啦~不然還是建議點一點其他的會更值得期待~
他們還有冰菓子系列餒~感覺也蠻有趣的!!要不是吃太飽~真的是很想試試呀~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(苗栗市餐廳) CASA pizzeria 卡薩拿坡里披薩餐廳

(民雄餐廳)北斗鵝肉店_好隱密好好吃_民雄鄉親有想要我分享嗎呵呵

(新竹美食)泰之味_泰式料理_平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