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新竹小吃)超大超豐富阿瑛潤餅~城隍廟隱藏版潤餅在這啊!!!!

小胖我最愛吃的東西除了紅豆餅外,就是潤餅啦~~~~~滿滿的蔬菜和配料,口感豐富又健康~我最喜歡!!說到城隍廟潤餅,大家應該就立刻想到郭家潤餅吧~從前從前小胖在新竹讀高中的時候也超愛來買,但長大之後一直覺得郭家變了,難道人長大了就相對性的覺得潤餅小了嗎??但後來跟友人討論才發現,大家都有同感,曾幾何時一個好飽好飽的郭潤餅,現在吃完都覺得空虛...感恩新竹美食小尖兵友人,那天深情跟我推薦阿瑛潤餅!
   
沒錯,店面看起來超不起眼,很容易一閃而過!但是位置蠻好找的唷~就在背對郭家潤餅,左前方有間貢茶巷子轉進來就看到了(西大發包子旁的巷子),如下圖,阿瑛就在照片右邊一個小攤位~
口味很簡單,就是原味、辣味和素食,均一價35元,我和大摳本來決定好買原味和辣味各一,結果看老闆做一做整個眼睛發亮,差點就想湊三個100元!!老闆加料都沒在手軟,大把大把高麗菜和豆芽菜的放,看他最後要包都快包不起來了!!!!因為太驚喜,趕忙請老闆停下來,說我想拍照,幫他推薦到網路上!!!結果老闆也是很古椎啦~~說拍照可以,推薦不用啦~隨緣就好!!excuse me老闆~~~~在新竹物價之高的地方還有那麼大方的店家~不推我太對不起大家吧~
  

首先放豆芽菜加上高麗菜這件事就很值得嘉許!!!現在超多店家只放豆芽菜,每次一吃就臉超歪...不然就會看到高麗菜給的超小心翼翼,只夾一小點,把高麗菜當成像是花生粉之類的配菜...btw 豆芽菜裡面還有搭配麵輪,咀嚼起來除了脆脆青菜還多了一種口感~
甜甜花生粉也是一定要的,通常我吃郭家潤餅都會要求半糖,買阿瑛的時候忙著跟老闆抬槓就忘了~但是好險~~~吃起來覺得剛剛好,是我這個不愛吃甜的人可以接受的甜度!另外還加上了有豬油香的麵穌(我本來以為是蛋酥,香香酥酥的好像!!),最後老闆還有撒上海苔粉和吃素也會有的一種酥酥的、有芝麻的配料!!大摳吃的辣味,是有豆豉的那種辣椒,大摳覺得吃了很涮嘴,然後大辣覺得蠻辣的!
這潤餅捲拿在手上超有份量!!!一種沉沉的感覺啊~~~~感倫~~吃飽也是剛剛好的滿足感,女生吃一個應該很夠!!!
希望老闆好好堅持下去!!希望大家有空去嘗試嘗試,讓老老老闆生意爆棚~順帶刺激刺激附近潤餅店 哈哈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(苗栗市餐廳) CASA pizzeria 卡薩拿坡里披薩餐廳

(民雄餐廳)北斗鵝肉店_好隱密好好吃_民雄鄉親有想要我分享嗎呵呵

(新竹美食)泰之味_泰式料理_平價